clos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D 今天(3/24)宣布為商用市場推出 My Cloud 系列高效能 NAS 解決方案以及 WD Re+ 資料中心硬碟系列,當中包括全球最節能高容量 3.5 吋現代資料中心專用硬碟,當中 NAS 解決方案已經在商用市場推出,而Re+ 目前雖然尚未開放商用,然其實也進一步說明 WD 持續經營台灣資料儲存市場的態度。

「硬碟這個產業,還有好長的春天要走」WD台灣區總經理郭德麟以這樣的一句話開場,並說明硬碟儲存空間與現今 PC 產業成長與衰退,沒有太大的關係,更何況還有雲端、消費型應用兩大類別。這不僅在消費市場,WD 這兩年也針對 OEM、供應商等做進一步溝通。

郭德麟表示,WD 所要提供的硬碟消費觀念,除了「備份」之外,其實是個「耗材」。以往 10MB、20MB,到現在 1TB、2TB,隨著現在容量越來越大,單位儲存空間成本越來越低,也讓很多消費習慣在改變,他建議消費者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備份,每兩年、三年,應該買一顆新的硬碟,再存一次,因為硬碟本身也有使用壽命,而不是資料存放之後就永久安全無虞的可以隨時使用,並進一步強調 WD 不斷推陳出新,因應市場需求,推出新產品。

WD 在現場展示的四款 NAS 儲存系統包括 My Cloud DL2100、DL4100、EX2100、EX4100 同樣在生產性消費者、創意專業人士和小型企業對於內容儲存、管理、保護與串流等需求,目前已經在商用市場推出。而全新 WD Re+ 相較於去年推出的 Re 系列,最大的差別在於「節能」,並且透過減少熱、耗電量與熱能造成的振動跟噪音,像是最大儲存空間的6TB 版本,其功耗卻只有 6 瓦特,預期將讓用戶降低 TCO(總體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之餘,在大規模部署時更有可能省下高達每年數百萬元的成本。



LINE今年夏天推出全螢幕有聲貼圖

愛奇藝預告 3 月 29 日登台

中華電2600MHz開台 3頻網速飆..

愛瘋SE台灣售價公開 4月登台

過濾器中華電林國豐公佈大4G新機陣容濾水器選擇

Google 首頁被噴漆?!

iPhone SE第二波上市國家有台..

沒說的秘密iPhone SE電池更..

LG G5 首款模組化手機售價公開

宏達電預告HTC 10音效將有新突破

濾水器iPad Pro第二波上市國家公布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亞太電即日推免費VoLTE網路通話

iOS 9.3 即日起開放更新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