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專訪時,對「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設置條例」被廢止感到痛心、難過。他今天(6日)表示,由於任期剩下時間不多,他不認為有辦法提濾水器出補救措施,且球在立法院手上,他強調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被廢止的問題很嚴重。

針對立法院廢止「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設置條例」,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痛心;媒體詢問張善政,行政院是否考慮提出「覆議」,設法補救。

張揆6日表示,任期剩下的時間有限,且球在立法院手上,他只是希望新政府能瞭解資安的重要性。他說:『(原音)我不知道我們作業時間來得及、來不及,因為立法院如果送到行政院時間根本沒時間讓我們覆議,那根本免談,所以要談覆議或不覆議,太早了,因為球在立法水塔濾水器院手上。我沒有特別希望綠營怎麼樣,綠營要做什麼事情,綠營要自己決定,我只是點出嚴重性,資安是國安,不是說廢止就廢止,好像小孩玩家家酒一樣,真的很希望民進黨接任以後瞭解實情再來做判斷,而不是現在倉促決定。』

媒體追問張善政卸任之後是否考慮加入國民黨,或者競選新北市長;張善政表示,他的戶籍不在新北市,也沒有打算加入國民黨,若國民黨或民進黨需要他幫忙,入黨與否不是前提。

至於是否會循台北市長柯文水塔過濾器哲的模式參選,張善政表示,他不想走柯文哲模式,柯文哲也不是他的榜樣。382456F7216C6B14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