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若撿到林智勝轉戰兄弟隊的首轟球,願意還給林智勝做紀念,球隊將以林智勝的實戰球衣作為交換,感謝球迷的支持。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分享 中信兄弟隊20日於新莊棒球場的主場開幕戰,將於現場設立「猛象郵政信箱」,並現場發放開幕戰限定「許願明信片」以及「主題日戳章收集卡」,讓球迷寫下想對球員說的話,限時專送到球員手上,為球員打氣。20日主場開幕戰,預計發送6000份「許願明信片」,球迷可以選擇寫下對某位球員的悄悄話,或是希望球隊可以達成的願望,分別投遞於現場的猛象郵政信箱「Whisper To 悄悄話郵筒」,以及「Make A Wish 願望郵筒」,兄弟隊將有專人處理,並將球迷的聲音,傳給球員或球團。至於「主題日戳章收集卡」,同樣是開幕戰限定發送6000份,方便球迷收集本季10個主題日logo印章,送完為止。大師兄林智勝本季改披黃衫,兄弟隊非常希望能為林智勝留下值得紀念的首轟球,因此從開幕戰起也推出活動,外野的球迷如果撿到林智勝轉戰兄弟隊的首轟球,也願意還給大師兄做紀念,球隊將以林智勝的實戰球衣作為交換,並邀請林智勝本人贈送球衣,感謝球迷的支持。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