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竹縣長鄭永金提自訴指控,前年選舉期間,他的競選對手、現任新竹縣長邱鏡淳與當時擔任邱鏡淳發言人的田昭容,一搭一唱影射鄭永金賄選,鄭控告兩人違反選罷法,新竹地方法院一審判邱鏡淳無罪、田昭容有期徒刑4個月、褫奪公權1年,台灣高等法院今維持一審判決,田昭容表示「將再上訴」。邱鏡淳透過幕僚表示,「尊重法院判決」;田昭容受訪時則表示,一定會再上訴,法院審理期間,她以平常心面對。而田昭容現任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縣府也表示,在未定讞前,田昭容工作不受影響。

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右二)前年縣長選舉期間,任邱鏡淳發言人,因違反選罷法遭判刑,她表示將會上訴。資料照,記者莊旻靜/攝影

分享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前年競選連任,主要對手為前縣長鄭永金。資料照,記者莊旻靜/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