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毀選票的代價知多少?中選會下午召開委員會,裁定嘉義縣郭姓男子共撕毀總統、立委、政黨票共3張選票,違反選罷法處最輕的5千元,郭男子得繳付國庫1萬5千元。中選會下午開會認定地方選委會所提報撕毀選票案,共有8案,除郭姓男子事證明確案,有一洪姓女子辯稱投票時,背著襁褓中的嬰兒,於投票時,不小心被嬰兒抓扯,撕壞一張選票,中選會認為不可抗力,此案未開罰。其他有一案未來得及討論,有五案被罰5千元。此外,中選會也討論苗栗第1選區縣議員許櫻萍、呂明亮、張志宇因違反選罷法,涉賄選被法院民事判決當選無效確定,依法遞補胡忠勇、詹運喜、徐集明,任職至該屆縣議員任期止。依選罷法規定,同選區議員若得票數為最低當選人的1半即可遞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