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尼伯特來襲,外號「水牛伯」的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上午臉書集氣留言,「尼伯特,請你轉彎吧!」他指出,農民終歲辛勞,靠得就是這幾天的收成,有人稻子還在田裏,「請你轉彎吧,拜託你。」游錫堃說,他昨天回宜蘭,看到許多稻子還未收割,他當過專職農夫8年,颱風的損害,他遭遇多次,至今心有餘悸。農民真的是很辛苦,但盼有一個好收成,讓他們有好的生活可以過。(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青穗稻子尚未收成,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擔心受颱風影響。圖:游錫堃臉書。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