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王正寧、崔慈悌╱台北報導】

國民黨擬推動反族群歧視法,府院黨定調尊重但不會主動提案。民進黨中央發言人楊家俍12日強調,黨內沒有提案的規畫,但推動族群和諧是朝野政黨領導人共同目標,歡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加入轉過濾器 水世界型正義的討論。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尊重國民黨提案但不會隨之起舞。濾水器

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兩者意義完全濾水器 水世界不同,國民黨推動反族群歧視法是要弭平仇恨,但民進黨推動的轉型正義,刻意製造族群仇恨,變相縱容「台灣民政府」這種偏執言論。

周志偉批評,蔡英文總統選前說要藍綠和解,就職演說也強調要「拋下成見、拋下過去的對立」。但民進黨完全控制下的立法院,本會期的優先法案完全沒有民生法案,反而一心推動「促轉」。國民黨嚴正反對「口頭正義,行為鬥爭」。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重申,樂見國民黨願意正視族群平等相關的議題,也建議洪秀柱與國民黨一起支持轉型正義的推動;至於反族群歧視法,歡迎國民黨儘快提出具體的內容,讓各界可以一起討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表示,洪素珠是在亂搞,人神共憤且大家都罵,但這是個案,沒必要「把沒有問題的事情,搞得有問題」,他尊重國民黨的提案,等提案出來民進黨團也會參與討論,提出自己的看法,卻不贊成去操作這樣的議題,黨團也不會隨之起舞,推出反歧視法草案。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