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港務公司與比利時安特衛普港所屬安特衛普/法蘭德斯港口訓練中心(APEC-Antwerp/ Flanders Port Training Center, APEC)合作,於今年首次推出的大師級認證課程「歐洲貿易物流實務之全方位服務規劃」(Total Solution Logistics Practices in European Trade),於五月六日圓滿完成。

頗具挑戰性的課程,透過講師鞭辟入里的實戰經驗傳授以及小組激勵式互動,為期三天的密集互動式課程讓參訓學員直呼過癮。

據悉,該課程招生僅半個月即已額滿,學員多半來自海運承攬業、第三方物流、進出口水塔過濾器實業、以及相關港航產業。學員們提到應該多引進這樣的國際級課程,而且相約下回一起再當同學。

港務公司張志清董事長強調,該公司與國際知名海運培訓機構的合作日趨緊密,未來將持續引進高品質的國際海運課程,提供台灣甚至亞洲地區的海運從業人員「全球視野、在地服務」的學習交流環境;另外,該公司正在臺中港地區興建「海運發展學院」,該學院是特別為海運相關學習打造的旗艦型培訓園區,地理位置適中、學習環境優美,其中教學大樓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啟用,更是呼應中南部學員的期盼,可以就近在台中上課,學習更加便利。李總經理期待各位學員再度共聚一堂,享受國際級學習的樂趣。臺灣港務公司與APEC正在籌劃第二波的課程,歡迎洽詢港務公司海運發展學院洪小姐,電話04-2664-2539。

#MU全戶過濾器T過濾器UAL_CHAIN#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