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8日晚間在個人臉書PO文,以第二人稱指責自己時常在洗衣店直接把襯衫脫掉送洗,只穿著一件內衣回家,讓網友笑指這篇抱怨文其實是「老婆大人盜帳號」。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8日)PO出這張照片,讓網友大讚他的率性。圖擷自林昶佐臉書(05/08)

分享 立委林昶佐在臉書上PO出一張背影照,照片看起來是在洗衣店送洗衣服,PO文指出:「林昶佐!你老是在洗衣店直接把襯衫脫掉送洗,只穿內衣走回家,走在你旁邊真的很怪耶… …」,同時抱怨的寫道「省時間也不用這樣吧你,回家換衣服再把襯衫拿來洗是會浪費多少時間啦?」以第二人稱PO出的抱怨文讓網友推敲這是「老婆大人盜帳號無誤」。文章一PO出讓不少網友紛紛按讚留言,許多網友稱讚穿著有袖子的圓領內衣還是有型,直指韓劇《一起吃飯吧》的男主角也是這樣,有網友意到林昶佐的身材,虧說這根本是炫耀文,「背脊有點性感」、「國昌戰神表示:有身材就這樣!哼!」、「這樣回家的路上就可以曬身材」,還有網友提出建議「早上出門穿髒的去洗衣店換乾淨的穿,會更省時間噢!」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