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14日電)英國6月即將舉辦去留歐洲聯盟(EU)的公民投票,民調公司YouGov今天公布為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所做民調顯示,首相卡麥隆的支持度直落,又比上次民調跌了8個百分點。



YouGov的調查顯示,支持英國續留歐盟者,和支持脫離28國組成的歐盟者相當,都獲39%支持。5%受訪者表示不會投票,17%仍未決定。

根據這份調查,在歐盟議題上,民眾對卡麥隆(David Cameron)信任度比上次2月21至22日的民調濾水器又少了8個百分點,來到21%。對在野工黨黨魁柯賓(JeremyCorbyn)的信賴感則上升2個百分點,來到28%。

對協助領導脫歐運動的倫敦市長強生(BorisJohnson),信賴感則掉了8個百分點,來到26%。水塔濾水器

泰晤士報表示,4月11至12日在線上訪問1693人,得出上述結果。中央社(翻譯)

過濾器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