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BEAST4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會粉絲,成員賢勝日前卻傳出遭公司冷凍。他昨晚與其他團員一起出席武漢商演,破除不實謠言,讓台灣粉絲放下心中大石。由於韓方對賢勝是否會來台灣說詞反覆,主辦單位歐狄國際經過協商爭取,大幅增加粉絲福利。如今BEAST確定將全員到齊,台灣粉絲成為最大贏家。

BEAST預計4日中午抵台,走一般通道入境,有望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歐狄國際表示,為了體諒他們舟車勞頓,不得已將原本開放看彩排的100位粉絲改為擊掌。BEAST在見面會後將與900名粉絲擊掌、500名合照,並送出50張簽名海報、20份簽名禮物,入場粉絲濾水器皆可獲限量海報1張。

「中時娛樂」要送你去看BEAST見面會,共抽出5組名額(1組2張票),詳情至「中時娛水塔過濾器樂」粉絲團。

(中國時報)

「中時娛樂」粉絲團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D92EC16713A6BA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