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政院長林全向台南市長賴清德借將,市府秘書長陳美伶將高升行政院秘書長,就連民政局長陳宗彥也傳出,可能擔任內政部次長,市府小內閣的異動,今天(21日)就成了台南市議會質詢焦點,而陳美伶也承諾,未來進到中央,一定會替台南發聲。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一開幕,市府小內閣的異動,就成了議員質詢焦點,不只祕書長陳美伶即將高升行政院祕書長,就連民政局長陳宗彥,也被點名可能接任內政部次長,祕書長陳美伶跟民政局長陳宗彥,是賴清德得力的左右手,尤其學法律出身的陳美伶,曾經當過法務部專委,行政院法規委員會主委,和行政院副秘書長,具法學素養、行政歷練豐富,來台南輔佐賴清德施政5年多,準閣揆林全借將的消息確定後,各界高度期待。

議員(國)王家貞vs.祕書長陳美伶:「能不能給台南鄉親一個承諾,我想這是當然的,尤其我因為5年多來在台南,我了解台南,所以我以後一定可以替台南發聲。」

陳美伶加入新政府團隊,台南市長賴清德頓失得力助手,誰來接掌濾水器水世界祕書長?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們會就目前市府同仁,來選擇一個接任祕書長的工作。」

除了台南,高雄、台中也有副市長被林全借將,隨著新內閣團隊成形,中央跟地方政府之間,未來如何互動,也倍受關注。(民濾水器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濾水器選擇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