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105年度「低收入戶全戶過濾器修繕住宅補助」即將於4月29日截止申請,新北市府籲請符合資格的民眾把握機會,一定要在4月29日前就近向各區公所或市府送件申請。市府後續將進行資料審核,預計105年5月底可完成審查並通知審查結果。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由於每年申請低收入修繕住宅補助的民眾有逐年成長,為照顧更多符合資格的市民,城鄉局今年將補助預算提高至200萬元,只要設籍於新北市6個月以上之低收入戶,且居住於本人持有或二等親持有屋齡在10年以上之待修繕住宅者,即可提出申請,修繕的項目包括:1.屋頂防水、排水整修。2.外牆防水及面材整修。3.隔間牆、天花板地板整修。4.給水、排水管線。5.衛浴設備。6.電氣管線及一般照明設備等。

此外,若民眾屬較偏遠及行動不便者可以郵寄方式或親送新北市府城鄉局或就近交由各區公所轉送至城鄉局提出申請。而申請書可至新北市政府或各區公所免費索取申請書或在家透過網路下載申請書。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上網查濾水器選擇詢,城鄉發展局網站或撥打電話1999(新北市境內專線)、(02)2960-3456分機7294洽詢。

濾水器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