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灣史上第一次發行消費券是在哪位部長任內濾水器水世界?哪位部長擔任過2任內政部長?現任五院院長中有哪2位曾擔任過內政部長?為保留並展示內政部歷年來推動的重要政策史料,內政部建置「史料專區主題網」(),於今天(13日)正式啟用,民眾可透過網站,細細品味內政發展的歷史。

舉凡人口、地方制度、土地、營建、役政、警政、災害防救、入出國及移民等皆屬內政部業務範疇,內政部表示,為保留及展示歷年來推動的重要政策史料及具紀念性質的文物,讓民眾了解內政部任務組織、歷史沿革與重要政策推動過程,除了在內政部所在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8樓走廊以時光走廊的意念,建置史料實體展示區外,並建置史料專區主題網站,建構多元化的展示方式。

#MUTUAL全戶濾水器_CHAIN#在建置的過程中,內政部人員穿梭行政院、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國史館、國家圖書館、國民黨黨史館、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財團法人伯仲文教基金會與政治大學社會資料中心等單位,蒐集內政部各任部長資料、歷史照片以及珍貴文獻等,以完整呈現史料。

內政部指出,網站展示內容區分為「組織沿革」、「歷任部長」、「大事紀」、「重要文檔」等四大主題專區,透過照片、檔案、文物、影片等多元資料呈現,讓大家看見內政發展的軌跡,例如在第全戶過濾器41任部長廖了以任內,發放台灣史上第一次消費券;第30任及32任部長都是吳伯雄;現任監察院長張博雅曾擔任第37任部長;而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曾擔任第39任部長。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