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31過濾器日電)麵包師傅吳寶春率陳有鋕、謝忠祐及王鵬傑組隊,參加今年法國巴黎「世界盃麵包大賽」獲銀牌,總統馬英九今天肯定他們以烘焙讓世界看見台灣,是台灣之光。

馬總統上午接見法國巴黎「世界盃麵包大賽」中華民國代表隊,及全國各地糕餅同業公會理事長等重要幹部代表時表示,去年烘焙業9000多家,產值新台幣963億元,政府全力幫助烘焙業發展,烘焙業是國際化程度相當高的行業。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濾水器R總統表示,他最近問高職教育人士,學烘焙的人越來越多,這是好現象,華人以米食為主,麵包做這麼好不簡單。

馬總統說,政府今過濾器選擇年2月檢討外籍主廚來台教授廚藝的規定,3月已完成修訂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增訂公司法人設立的短期補習班從事廚藝教學,放寬外國人進行廚藝教學工作的規範。10503313942B24A3402CA15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