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防部長杜斯柯吉爾(Hans Peter Doskozil)6日表示,奧地利計劃在和義大利的邊界布里納(Brenner)地區,部署軍隊,以遏止人數預料將增加、企圖前往歐洲北部的難民潮。

水塔濾水器

奧地利在今年2月執行嚴格的邊界管制,使前往德國的移民數大幅減少。奧地利先前曾表示,如果有需要,將進一濾水器選擇過濾器選擇步加強管制。杜斯柯吉爾的談話顯示,奧地利政府強化了此一立場。

杜斯柯吉爾告訴德國世界報(Die Welt),由於歐洲聯盟對外邊界尚未得到有效保護,奧地利即將加強嚴格的邊界管制,也就是在布里納大舉實施邊界管制,而且出動軍隊。

另外,杜斯柯吉爾也告訴奧地利日報(Oesterreich),對於部署軍隊的數量,他持開放態度,將視實際需要而定。

杜斯柯吉爾說:「就提洛爾邦(Tyrol)而言,已經有3連、各100名部隊準備部署。」他並且強調:「如果需要更多部隊保護邊境,我們會部署。」

奧地利是移民要前往德國的主要必經之途,在採取嚴格邊界管制措施後,移民人數已經從1月份時的6萬4,700人,下降為2月時的3萬8,570人。

不過奧地利方面也認為,移民將尋求新的途徑,從保加利亞或阿爾巴尼亞轉往德國。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