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基威斯鬼娃娃」 被認為是遭遭惡靈附體的娃娃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一些重度的玩偶迷來說,娃娃本身會走路、說話或尿褲子,早已沒什吐引力了,如今,它更需要「內建」鬼魂。

或許拜《安娜貝爾》(Annabell過濾器水世界e)等電影推波助瀾所賜,被鬼魂附身的娃娃,最近在eBay賣得特別夯。據Vice.com.報導,一個標記著「被鬼魂附體的娃娃」,吸引高達1,526美元(約4.6萬台幣)的單筆下標。

原來的拍賣貼文說,這個娃娃會發出讓人討厭的低鳴聲,而且會性侵主人收藏的其他娃娃。讓人驚訝的是,這樣的描述反成了鬼娃的賣點,吸引了許多鬼娃收義家瘋狂競標。

Vice.com的上述撰文者赫契卡夫(Jak Hutchcraf)說:「有些人單純只是喜歡那個娃娃,但有些人卻想要單獨的跟鬼魂接觸。」

住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的鬼娃收藏家蕾蒂克(Katrin Reedik )擁月22個所謂「被鬼魂附體」的娃娃。她表示,它們是懂通靈術的人跟另一個世界的人溝通的絕佳媒介。

蕾蒂克告訴《超自然雜誌》(Supernatural Magazine)說:「當你擁有一個有鬼魂附體的娃娃時,你可以隨時在自己家進行招魂儀式。他們可以成為你的伴侶、朋友或老師。他們可以教你很多關於死亡及來世的事情。有一天你跟它們相處久了,你甚至可能發現自已已擁有通靈能力。」

濾水器選擇





不想當周末男友留學生掐死女友

很好吃!切腿肉做成「人肉漢堡」

與台斷交後就得腦癌賈梅快死了

飯店女員工被發現凍死在冰箱!

五体不滿足乙武洋匡坦5段婚外情

乙武認劈5女日媒:可能有50人

辣妻艷照曝光川普:小心你老婆

乙武洋匡爆5段婚外情從政路蒙塵過濾器選擇

蘋果回收機器人年拆120萬支手機

最性感數學老師晚上兼差當男模

乙武洋匡5婚外情妻:夫婦會堅持

比利時炸彈客遺言:不想關他隔壁

逃過恐攻情侶地鐵外擁吻照瘋傳

把色狼打成豬頭英女獲勇氣勳章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