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1日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他對土耳其反媒體自由的趨勢感到不安,他表示已呼籲土國總統艾爾全戶過濾器段(Tayyip Erdogan)不要追求壓制與封鎖國內民主辯論的策略。



歐巴馬在核子安全高峰會閉幕記者會表示,即使土國與美國有許多意見相左,雙方合作對多項國際議題十分重要。

土國2名知名記者公開據稱拍到2014年國內情報單位運送多車軍火給敘利亞反抗軍的畫面,因濾水器選擇而受審。

歐巴馬說:「我認為他們一直以來對媒體採取的手段,可能讓土耳其走上令人極為憂心的道路。」

「(艾爾段)帶著民主的承諾上任,而土水塔濾水器耳其自古以來,一直都是伊斯蘭信仰與現代化及日益開放緊密結合的國家,這是他應追求的遺產,而非涉及壓制資訊及封鎖民主辯論的策略。」中央社(翻譯)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