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衛環員會今天(31?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全戶濾水器?審查衛福部及環保署所屬基金會預算,環保署署長魏國彥在會中忽傳心臟不適,經台大醫院駐診於立法院醫務室的醫師檢查後,魏國彥已由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急診。

立法院衛環員會31日審查衛福部及環保署所屬基金會預算,已向行政院長張善政請辭的環保署署長魏國彥仍現身審查會場。魏國彥表示,雖已遞辭呈,但行程已排定,因此還是前來參加會議,若有立委覺得不合適,他便不上台,由副署長備詢。

面對媒體詢問時,魏國彥強調辭意仍堅,將尊重準執政黨委員的意見,未來會回學校任教。魏國彥:『(原音)尤其現在在野黨,所謂的過濾器選擇在野黨其實馬上是執政黨,他們已佔是大多數,我是會尊重委員的看法,如果要我下台,我絕對沒有戀棧。』濾水器

不過,當會議開始後,魏國彥忽傳心臟不適,前往立院醫務室休息,並由台大醫院駐診於立院醫務室的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博淵檢查,在照過心電圖後,發現有缺氧的情況,魏國彥隨即服下硝酸甘油片並救護車送台大醫院急診。

魏國彥幕僚說,因上月25日跟這個月10日分別發生耘海輪及德翔台北貨輪擱淺澎湖及石門外海事件,因此魏國彥這段時間都是兩地奔波,幾乎每天都是晚上9時以後才下班,早上6、7時就到環署或行政院開會,每天大約只睡5、6個小時。幕僚指出,魏國彥並沒有心臟病史,但最近半年會有偶發性的心悸或心絞痛,日前曾至台大醫院檢查,但報告還沒出來,不過有按照醫師的建議,隨身攜帶硝酸甘油片。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