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鳳凰獎肯定的苗栗縣後龍義消分隊副分隊長郭仲仁,27日下午參與山林火警勤務,打火過程中突然因心肌梗塞休克倒地,送醫急救後,昨日凌晨仍宣告不治,得年55歲,打火弟兄紛紛在他的臉書表達哀痛與不捨。

最近幾個周末許多人提前掃墓,消防局救災救護第2大隊長鄭勝峰表示,前天下午獲報後龍鎮西濱公路南下107公里附近山坡林地發生雜草火警,後龍消防分隊派員前往滅火,郭仲仁也放下手邊工作帶領2名義消協助打火與警戒。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下午3點多,郭仲仁在雜草火警現場突然轉身昏倒休克,當場呼吸心跳且無意識,緊急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漏夜進行心導管手術後,在加護病房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昏迷,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縣府消防局秘書黃德興表示,55歲的郭仲仁參加水塔過濾器義消超過20年,平常在市場賣豬肉,有空就會參與隊上打火勤務,「幾乎無役不與」,2001年曾獲消防署鳳凰獎肯定,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以因公死亡爭取撫慰金。

(中國時報)



過濾器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