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阿丁」的許姓黑道角頭胞兄本月初因病過世,今天移靈火化場,有近百輛進口跑車送行,車輛擠進台中市立火葬場,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警方也全程蒐證防止道路違規案件重演。警方表示,許姓角頭因詐欺案件,101年被台中地方法院地檢署發布通緝,據了解藏匿在大陸地區,他的胞兄本月5日因口腔癌過世後,25日在大雅區老家舉行公祭,今天移靈運往台中市立火化場火化。今天上午儀式結束後,有近百輛各式白色進口轎車聚集,跟隨送葬隊伍從大雅區東大路,行經中科路再到台中市立火化場,火化完畢後再跟往大肚山寶塔陪同入塔儀式,沿路整排進口跑車引人側目,不少民眾停在路旁以手機拍照、圍觀。進口跑車群準備排隊進入火化場停車場時,一度造成交通壅塞,現場並有自發性守望相助隊在路口協助交通指揮。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警方全程錄影蒐證,初步了解並無違規。

綽號「阿丁」的許姓黑道角頭胞兄本月初因病過世,今天移靈火化場,有近百輛進口跑車送行。記者蘇木春/翻攝

分享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