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選擇





▲▼苗博雅與呂欣潔分別是廢死運動與同志運動的中流砥柱。(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社會民主黨積極投入2016年國會選舉,將於24日推出同志諮詢熱線文宣部主任呂欣潔、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分別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與文山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費鴻泰與賴士葆。

由社運人士組成的社民黨今年3月成立,已推出台大社會系教授范雲挑戰大安區立委,今天將宣布第二波的立委參選人名單,包括同運人士呂欣潔、廢死人士苗博雅。

呂欣潔長期參與同運,曾在立法院公聽會舌戰台灣性別教育發展協會秘書郭大衛,犀利的口才令人驚豔。苗博雅則畢業於台大法律,在去年學運包圍中正一分局事件中,在現場扮演群眾與媒體之間的調解人,沉穩的表現同樣讓人印象深刻。

社民黨指出,呂欣潔32歲,苗博雅28歲,都是社運界的青年才俊,不只有豐富的社運經驗與專業,更可以從青年人的角度為新世代解決困境。社民黨方面戲稱,兩人與費鴻泰、賴士葆的對決,可以說是「女孩大戰阿伯」。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水塔過濾器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