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總統今天(22日)接見「香港傳統社團首長」返國參訪團時表示,他上任後採取活路外交濾水器選擇,秉持援外三原則,外交預算平均每年省下新台幣20多億,卻可以做更多事。總統並指出,目前22個邦交國都很穩固,他剛從中美洲訪問回來,每個國家都向他保證會維持邦交。

馬英九總統在接見時,首先說明目前兩岸政策取得的成績,並強調現狀是兩岸隔海分治66年來最和平穩定的階段。總統並指出,根據這20多年來的觀察,「一中各表」與兩岸關係是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

在外交方面,總統表示,在他上任前,我國採取烽火外交,為爭取邦交國,往往不擇手段,在國際上就留下非常負面的印象;他上任後,改為活路外交,在爭取邦交國這個議題上推動外交休兵,不浪費資源。

總統指出,在他上任前,我國一共和3個新國家建交,但丟了9個邦交國,而且這3個增加的國家人口加起來不到30萬,丟掉的9個國家人口加起來卻將近5千萬。他上任後推動活路外交,這8年來,只有甘比亞在2年前與我國斷交,且這是甘比亞總統個人的決定,不是中共所策動,目前22個邦交國的邦交都相當穩固。總統:『(原音)我們邦交國22個國家很穩固,我剛從中南美回來,每個國家總統或總理都跟我保證要維持邦交的延續。』

總統並指出,活路外交就是正派外交,援外秉持三大原則,包括目的正當、過程合法、執行有效,在這些原則下,8年來的外交預算共節省新台幣 163億,平均每年省下20幾億,卻可以做更多事情。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