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分檢今天以有新事實新證據為由,替被控殺警的死囚鄭性澤聲請再審,創下司法首例。民間司改會、冤獄平反協會等團體過去為鄭性澤奔走求生,得知檢方主動聲請再審,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冤獄平反協會執行長羅士翔均表示肯定。羅士翔晚間受訪表示,刑事訴訟法規定:「聲請再審,無停止刑罰執行之效力。但管轄法院之檢察官於再審之裁定前,得命停止。」他指出,既然檢察官認為死刑判決有問題而聲請再審,就應依法立即釋放鄭性澤,不應再將鄭繼續關在看守所,鄭已身心受創嚴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