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再娶新媽,17歲兒子想念生母,特地從高雄跑來嘉義市尋找10多年未曾謀面的親生母親,幸好警方助他一臂之力,終讓母子團圓。

17日下午陳姓少年揹著背包,步履蹣跚卻又有些雀躍走進嘉市警北門派出所,看到警察杯杯,神色茫然,又滿臉期待,說出他從高雄來嘉義市要找媽媽,但不知道媽媽住哪裡?員警一頭霧水,要他好好說清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原來,陳姓少年約5、6歲時父母離異,他跟爸爸搬到高雄定居,媽媽則住嘉義,他約有將近11年時間沒見到媽媽,母子只有偶爾透過臉書、手機連絡;後來父親再婚,和新媽媽也生了孩子,「有媽疼的孩子是寶」,讓他更加思母心切。

陳生終於忍不住,17日花零用錢買車票搭火車到嘉義下車,但他身上只剩百餘元,也沒帶手機,更不知道媽媽家在哪裡,茫茫人海不知要從何開始找尋?他從火車站一路走到民權路,看到北門派出所就在眼前,讓他沮喪的心情振奮起來,警方獲悉這段尋母記後,讓他上臉書找媽媽、打電話,但都沒有回應。

陳姓少年隱約記得,媽媽家的住址有個「順」字,警員從這個僅存線索搜尋,西區的撫順街最有可能,載他到撫順一、二街地毯式尋找一下午,沒有結果;傍晚讓他再打電話,這次外婆接聽電話了,問出住址,警方送陳姓少年到媽媽家,母子團圓,緊緊相擁,不禁紅了眼眶。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濾水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