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林娛樂藝人大愷將參與2016故事工廠《白日夢騎士》舞台劇演出,他說這次演出的是小角色,「一上場就要死掉了,但躺在台上很久。」他笑說:「所以這次算是『躺著賺』!」

對於演戲,他抱持著不管角色大小,只求演好的精神,而這齣劇每個人的角色都很有笑點,讓他對喜劇的節奏很有感觸,譬如說他有一個橋段要演泰國人,「那段要一直瞎掰台詞,在拍戲過程中要一直重複講一樣的話,真的很難。」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除了舞台劇外,他還主持華視《名模出任務》和廣播節目,時間軋得緊;又因離舞台劇演出時間已近,所有演員合體排戲的時間很少,是目前較為困擾的事。

除了實戰演出,他仍在學校進修表演碩士,他敬業地說:「我不會侷限自己的角色定位,但每次都會盡力演出。」他表示因現在的練習很全方位,無論主配角都有,「永遠都有個位置讓我可以盡情享受舞台!」《白日夢騎士》4月24日下午2點30分於台南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

(中國時報)





if水塔過濾器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