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4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天早上將陪同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由林全出任520後的行政院長。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透露,今天眾人在會議中恭喜林全,他則微笑以對。

民進黨今天中午召開黨水塔濾水器政協調會議,陳亭妃轉述,會議結束後、眾人要離開前,蔡英文對與會人士說,明天將公布行政院長人選。

陳亭妃說,這個消息稍早已被媒體披露,大家對蔡英文說「好像媒體都知道了」,大家接著說「恭喜囉」;林全則回以微笑。陳亭妃說,現場氣氛很好。

媒體追問,原本蔡英文說4月才要公布人事,現在是不是提早?陳亭妃認為,「這樣也好」,馬英九過濾器選擇政府不是一直要民進黨有交接對話窗口嗎?「現在交接對話的窗口出來了,就請馬英九(政府)好好交接吧」。1050314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