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11日表示,國發基金先前通過與4家創投的投資案,總募資金額約106億元,可協助青年創業,但這筆錢應交給民間操作,不適合由政府做莊,否則對年輕人來說,「那是惡夢啊!」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11日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國發會業務提出專案報告並備詢。對於協助青年創新創業,他在受訪時指出,政府會透過補助、投資、融資等方式,幫助年輕人創業,如果純粹就投資部分而言,目前已募得106億元,其中25億元來自國發基金,其他來自民間。

杜紫軍直言,這筆錢不適合由政府做莊,要交給民間操作,否則所有資金都照政府的會計制度走,「對青年來講,那是噩夢啊!」交由民間操作,會比較有彈性。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計畫投入新台幣100億元成立基金,鼓勵台灣年輕人創業。全戶濾水器杜紫軍說,馬雲的基金,屬於投資,但光是國發會募得的資金(106億元),就高於馬雲的基金了,且還有3個投資案正在審查,整體金額可望更高。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快訊/張國煒宣布退出航空業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基金警語落落長網路影片超Kuso

台幣收32.95元創4個月新高

謝金河:台灣經濟龜息16年!

「沒必要再寬鬆」德拉吉禍從口出

濾水器水世界談彭英會彭老神回:都活在台灣

十年最慘!中小企放款減629億

水塔濾水器歐洲降息台股漲45點站上8,700

網購夯富邦媒2月業績走高

核一廠跳機補水控制器故障惹禍

彭老:客戶不自量力買TRF也有責

黃國昌差點入央行彭淮南:惋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