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10日發表喜訊,宣布3日已接受小開男友Mike的求婚,即將成為人妻,不過,婚禮日期與地點尚未確定,據悉應該不會在台灣舉行。瑞莎與Mike認識5年,男方前後求婚近20次,但她始終都以「你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推託,這次會答應男友求婚,她開玩笑說:「因為不想再傷害他了!」

▲瑞莎答應Mike求婚,(右)為卡地亞求婚戒。(圖/取自瑞莎臉書、多利安提供)



回想起2人的第一次,瑞莎說,看到Mike邊講話邊發抖,那時候就大概知道他對她有意思,中間雙方分分合合數次,但Mike始終不離不棄,讓瑞莎備受感動。她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之前拍電影《騷人》時意外摔傷,整個嘴巴、鼻子擦傷,到醫院縫了好多針,那時她心情沮喪,Mike仍在一旁打氣:「你還是很漂亮!」讓她認定對方。

不過,瑞莎個性較沒安全感,觀察對方這5年來始終不離不棄,包括中間分手時期,仍主動關心,讓她覺得「是可以托付一生的人」,才決定攜手走上紅毯。而外傳Mike家世顯赫,身價破億,對此,經紀人笑說:「他也只是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瑞莎的年薪恐怕還比他高。」瑞莎10日秀出近1克拉的卡地亞婚戒,幸福氣氛爆表。

全戶過濾器▲Mike精心設計驚喜求婚,瑞莎終於答應,手上還抱著愛犬,一家三口甜蜜合影。(圖/多利安提供)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過濾器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全戶濾水器「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