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的男子陳鴻文,從台中北上投靠張姓好友,借住張家,平日以兄弟相稱,更一起上酒店毆警被法辦。沒想到,陳竟撬開張的臥房門鎖,搜刮55萬現金與10多件名牌服飾與金飾離去,警方前晚逮捕他,張痛批「飼老鼠咬布袋」,一定要讓張受到教訓。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1歲陳鴻文,去年11月北上投靠25歲張姓好友,不僅住在張家公寓的空房,張還常帶他上酒店揮霍,偶爾給他零用錢花用;陳認張為「大哥」,對他畢恭畢敬。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去年耶誕節晚上,張帶陳等5名友人到北市繽紛年代酒店狂歡,翌日凌晨眾人酩酊大醉,為了想帶小姐出場、帳單太貴等原因與店家爭執,眾人砸毀櫃檯洩憤,大安警分局獲報前往處理,張因激動咆哮,被員警壓制,陳等一干人等出手毆警,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陳因此被羈押1個月,張反而獲交保。陳認為當天替大哥出頭,大哥卻對他不聞不問;且近來張對他冷淡,沒介紹工作機會給他,看著張每天穿戴名牌、名車代步和出入酒店,竟心生歹念,上周五趁張出門,撬門鎖翻箱倒櫃,洗劫55萬現金,大筆金飾、名牌服飾。

張發現住家遭竊,陳又失蹤,決定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拖著張的行李箱離家,前天得知陳躲在苗栗的汽車旅館將他逮捕。

不過,警方發現,陳得手後仿效張的揮霍行徑,4天內上酒店吃喝玩樂,花了30萬,還拿20萬回中部老家,身上就僅剩4萬元。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水世界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