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國大陸演員葛優的父親葛存壯4日過世,今天舉行告別式,擔任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大陸濾水器水世界水塔過濾器導演馮小剛、陳凱歌都向大會請假出席。

綜合中新網、新浪網等陸媒報導,葛存壯的告過濾器水世界別式8日舉行。儀式中,葛優捧著父親的遺照神情哀傷,許多大陸知名導演及演員都到場致意。

擔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委員的大陸導演馮小剛、陳凱歌及演員張國立8日也特別向大會請假,出席葛存壯的告別式。

大陸演員葛優的父親葛存壯4日因腦中風引發心臟衰竭過世,享年87歲。

葛存壯是大陸國家一級電影演員。據陸媒報導,他在2012年就傳出中風住院,身體狀況不佳,而葛優近幾年也在許多場合表示,減少工作時間是為了多陪伴照顧父親。1050308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