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小模卓苡瑄捲入Selina與阿中婚變新聞一夕成名,對於被指是「小三」,她所屬「華妃娛樂」7日發聲明,強調她和阿中「無私交」,僅在餐會見過一面,並稱「感情屬於私人領域,不再回應」,指媒體報導「均與事實不符,勿再做不實揣測」。

有網友質疑她整形,她經紀人Don以簡訊回覆:「我們不再回應任何問題。」但她有1萬5000多人按讚的粉絲團,原本類別寫「公眾人物」,昨晚改成「新聞名人」,既是名人,感情就難再是私領域的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她在粉絲團Po出相同聲明,並打破沉默回覆網友留言:「沒關係,誤會解開就好,希望大家能讓我和他們(指Selina和阿中)靜一靜。」

(中國時報)





if (typeof 濾水器(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