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今天派清潔隊員到場破袋稽查。(圖由竹東鎮公所提供)

2017-02-0614:23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本報國師上週獨家報導新竹縣竹東鎮街頭在農曆年後出現「垃圾長城」的亂象,獲得竹東鎮公所重視,多名清潔隊員今天到現場破袋稽查,全程錄影蒐過濾器證,發現相關證據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

上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過濾器 光頭水貼出照片,揭露竹東鎮杞林路台灣菸酒公司竹東營業所斜對面路口有條長約10公尺的「超級垃圾堆」,並質疑是農曆過年期間有人缺乏公德心亂丟垃圾,才會造成數百袋垃圾堆積如山好像一座「垃圾長城」。

竹東鎮公所表示,竹東鎮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多年,民眾根本就不應該把垃圾堆置在馬路邊,影響觀瞻及環境衛生,請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以免造成清潔隊員在垃圾堆、蛆蟲中辛苦破袋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