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兄弟明算帳!英濾水器 光頭水國一名青年日前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搞上母親,一氣之下翻臉拿刀捅死對方,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

《太陽報》報導,英國19歲青年比利(Lucas Bigley)原本與被害人威爾森(Matthew Wilson)感情良好,但威爾森今年開始與比利的母親親密交往,兩人舉動讓比利大為光火,今年5月28日突然抓狂拿刀捅死威爾森。

過濾器 光頭水報導指出,比利當天殺紅國師了眼,他在威爾森身上反覆捅了好幾刀,而且刀刀致命,他被逮捕時全身鮮血,當時還不斷想把血給洗掉。比利在法庭上坦承犯行,並說他對此事感到「憤怒又沮喪」。

法院最終裁定比利犯下謀殺罪,判處無期徒刑,至少要服刑22年。針對判決結果,威爾森的家人發出聲明表示,對判決結果感到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