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團體嗆聲載立法院審理婚姻平權法案時,會抗爭到底。(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過濾器 水世界2016-12-11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提出同志婚姻直修民法的立委尤美女,將在26日排審婚姻平權法案,而當天立法院附近的路全都被挺同團體搶先借走,反同團體見狀,嗆聲26日還是會進行抗爭,全力維護家庭價值。

據《蘋果日報》報導,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批評,這顯示出政治人物沒有去理解民意,甚至要排審法案還跟某些特定立場的團體掛勾,這讓他相當失望,呼籲所有沉默的家長們當天一起出來抗議。

陳科還對於昨日佔據各大媒體版面的挺同遊行相當有意見,他表示昨天主要是藝人和文化界人士領頭,才會使得反同落了下風,不過他會再濾水器接再厲,堅信真理會勝過盲目的風潮。陳科強調濾水器 光頭水,同性婚姻修法並不能改正現在的婚姻問題,而是要從「生理健康」的異性戀開始導正,這才是正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