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7:17

過濾器 水世界〔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上海市今年八月間舉辦雙城論壇,上海市派出職銜為統戰部長的市委書記沙海林,遭外界詬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更在議場爆料,另一位統戰部長、閩行區委常委金梅一行十多人去年十一月早已悄悄訪台,一通電話就獲准參觀中山區的區政中心,市府全然無感,「匪諜就濾水器 水世界在你身邊」。

北市府濾水器秘書長蘇麗瓊回應,全球化社會的城市互動很重要,議員提醒市府層級不知道區級的交流,確實有瑕疵,往後會要求區級單位向市府報告和中國的交流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前「竭誠歡迎」上海市長楊雄參與雙城論壇,但楊無法出席,由上海市委沙海林代表,是「不輸給上海市副市長的角色」;但外界發現,沙海林身兼上海市統戰部長,許多議員、獨派團體質疑「侵門踏戶講統一」,引發軒然大波。

「匪諜就在你身邊。」王世堅說,民眾去年至中山區公所洽公,發現電梯內來了一群操著中國腔國語的人,細聽發現是中國官員;他調查發現,帶頭參訪的是閩行區委常委金梅,一行十多人都是中國黨職高階幹部,民政局和府級高層卻一無所知。

王世堅強調,前市長郝龍斌舉辦雙城論壇,觀摩戶政、社區義工、垃圾清運等業務,但柯市府上任後,中國官員陸續來台,「還是部長來台耶!我的天啊!」他甚至質疑,統戰部長來台,就是要從台灣人的潛意識中,灌輸統一的想法,「難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要統一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