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2016-10-1814: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自幼被大伯收養的男子劉登輝,自覺長年遭到伯母、堂姊言語欺凌,心聲怨恨,17日中午聽到伯母又在碎碎念,竟拿起水果刀刺了伯母手臂一刀,屏東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收押。

警方表示,20歲的劉男自幼失去父母親,從小被社會處安置到育幼院,國小時大伯探視後不忍心,辦理收養及監護,將劉男帶回家照顧,由於劉男愛玩不愛讀書,國中畢業後即從事泥水工等工作,但是劉男做做停停,對於工作也不是很熱衷,讓同住的伯母不高興,17日中午和堂姊聊天時就在批評劉男不長進,由於劉男長年受到伯母冷言冷語,心中早就不滿,聽聞後竟拿了一把水果刀趁伯母走過時從後方刺了一刀,傷及左手臂,伯母大聲呼救,與劉男扭打,堂姊聽到呼救聲趕快進行救援並報警。

東港警分局烏龍派出所獲報立即趕到現場,只見劉男戴口罩、手套,手持已斷裂的水果刀劇烈反抗,警方立即協助伯母和堂姊將劉男制伏,並逮捕上銬。

劉男泛淚向警方表示,大伯收養後時常翹課與同儕外出遊玩,與家人發生嫌隙,無法感受到家庭溫暖,由於伯母常常碎碎念,恰巧又聽到伯母與堂姊對話談及「不工作」、「都20歲了應該可以搬出去」等語過濾器 水世界後,一時情緒激憤,才會鑄下大錯。濾水器

被害人的伯母說,劉男個性孤僻,與家人互動少,沒想到平常安靜的劉男會突然抓狂砍殺她,至今仍恐懼萬分。

全案警方除了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外,已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准,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也裁准劉男收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