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媽(右)女兒文定,看到這一幕竟嚇到了!(Jessie Chen提供)

2016-12-11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兒許以文文定,「管媽」在喜宴上陪著逐桌敬酒,但是,女兒、女婿豪邁的拿起酒瓶「乾瓶」作風,管媽「嚇到」的表情被親友拍到上傳,政壇朋友讚管媽太可愛了。

管碧玲和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的小女兒許以文12月10日文定,新郎是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的助理林子揚,席開15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到場祝福。

賓客全是熟識的親友,許以文和林子揚熱情又豪邁,逐桌敬酒,現場氣氛熱絡、溫馨。與會的友人「Jessie Chen」特地拍下照片祝福他過濾器 光頭水們,其中一張「豪邁乾瓶」令管媽「嚇到」的照片,格外受到眾人矚目。參加文定喜宴的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洪耀南也在臉書加以分享。

過濾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