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2日電)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說,程序上有很多問題尚未解決,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不該收歸國有。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中投及欣裕台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其股權是否移轉為國有,黨產會決定25日加開臨時委員會討論。

邱大展下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舉齊魯公司為例表示,外界都說齊魯是中投第一桶金,齊魯過去是國民黨事業單位,財產從大陸齊魯公司而來,依照黨產條例規定,在申報齊魯財產之前,還沒認定齊魯財產是否為不當,接收齊魯財產的中投怎會變成不當黨產?

邱大展說,國民黨依規定要在黨產條例公布1年內申報財產來源,前面都還沒申報,怎麼把後面都認為是不當黨產要收歸國有?

中投董事長陳樹也說,黨產條例本身不公正,也違法違憲,法的執行應循該有的法定程序,應該蒐集足夠事證,不能粗暴做出決定,這在民主法治國家會留下汙點。

陳樹說,中投與欣裕台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聽證會結束後,中投在閱卷、聽取錄音帶過程都不是很順利,要調閱資料時,對方都說黨產會已經調走,如果要閱國民黨的卷,也要國民黨授權,這些都還沒釐清。

他表示,如果要將中投移轉為公營,必須認定為不當黨濾水器 水世界產,如果無法證明是不當黨產就做出認定,過程太過過濾器粗糙。1051122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