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時通訊軟體帶給使用者諸多便利,但「已讀」功能卻也讓人恨得牙癢癢,有調查指出現代人對「已讀不回」的容忍度越來越低,如果對象還是戀人的話,更容易因為「已讀不回」感到不悅。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教育工學日前邀請128位男大生及189位女大生針對「發送LINE訊息後,對方多久沒回覆會感到不高興」做調查,並分為對LINE「依賴度高」及「依賴度低」兩組。

該項調查指出,對LINE「依賴度高」的人,對戀人已讀不回的容忍濾水器度最多僅5小時,而對已讀不回的家人和朋友,或未讀訊息的戀人,則可忍耐9小時,至於其他對象最多則可忍耐11小時,皆無法超過半天。

相較之下過濾器 水世界,對LINE「依賴度低」的人容忍度則較高,戀人不管是已讀不回或未讀都能忍受11小時,其他對象則可以忍受超過一整天。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