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聰賢】

曾經看過一幅圖片,圖中的人落魄潦倒過濾器 水世界,但是身旁的一隻小狗,緊緊依偎著他、不離不棄。那樣的忠誠,令人動容!對於喜愛貓貓狗狗的人而言,寵物不只是寵物,更是情感相依的家人。

相信大家在社群網站或影音平台上,看見可愛小動物的影片,一定會被逗樂,忍不住開懷大笑。根據醫學研究,寵物有安撫人類負面情緒的效果,許多安養機構也引進「狗醫師」來偕同治療,穩定老人家或病患的心理和情緒。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為了從源頭減少流浪動物的產生,達到零安樂死的目標。從2013年開始,除了為收容的「浪浪」進行絕育手術,更巡迴各鄉過濾器鎮市,為混種犬貓辦理免費絕育與寵物登記;並將可愛的動物照片透過網路宣傳,吸引大家來認養。

今年,我們更與寵物業者公私協力,成立認養小站,讓大家可以就近到寵物店免費認養流浪動物。9月26日開辦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已經為14隻貓和2隻狗,找到了溫暖的家。未來將更擴大合作對象,讓認養小站遍布全縣。

您適合養濾水器 水世界毛小孩嗎?那是一條寶貴的生命,需要愛護、照顧和陪伴,絕對不能任意傷害或棄養!如果您願意為另一個生命付出關愛,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以及各認養小站裡有許多毛小孩,等著您來帶他回家。這些毛小孩多數曾被不負責任的飼主拋棄、傷害過,非常需要更多的愛與照顧,「認養小站」是我們最新的嘗試,幫助更多的流浪犬貓,找到幸福、找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