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2016-10-1816:2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學程大3生曾育柔,參加中華郵政「自郵發揮郵票四格漫畫創作大賽」,她畫出國中時期為與好友說話,因此以「紙飛機」傳話的漫畫劇情,榮獲友情組第1名,並抱回16000元獎金。曾育柔說,很開心第一次參賽就得獎,生活經驗就是最好的創作題材。

曾育柔表示,漫畫內容是描述就讀國中時經常變化座位,有時好朋友被分得比較遠,有話想說時就會寫在紙條上,再折成紙飛機丟過去,雖然現在畢業了,大家分隔更遠了,紙飛機飛不到的地方就用寄信來傳達思念跟祝福,所以把這樣的轉變,用四格漫畫來表達。

曾育柔說,雖然很愛畫畫,可是以前沒有參加四格漫畫的比賽,因為要考驗繪畫技巧與故事性,所以當初在網路看到該比賽時,很想參加卻沒靈感,幸好有老師提點,生活經驗就是最好的題材,因此趕在比賽截止前一天,畫出當年與好友互傳紙飛機的往事,想不到能獲得評審青睞,也謝謝投票期間支持她的老師同學。

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主任程仲勝表示,曾育柔認真的態度與柔美的繪畫風格,深獲眾人喜愛,平日就多次參與系上產學的合作案,這次能獲得創作冠軍絕對是實至名歸。

濾水器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