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塔拉博雷利已經當「驅魔師」整整27年了,如今苦惱於找不到傳人。(圖擷自BBC)

2016-10-18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高齡79歲的神父塔拉博雷利(Vincenzo Taraborelli)已經當「驅魔師」整整27年了,因為「同業」很少,他可以說是生意興隆,每天都有許多民眾要找他驅魔;然而如今卻有個問題困擾著他,不是有甚麼特別強的惡魔,而是他找不到人繼承他的事業。

根據《BBC》報導,塔拉博雷利在過去27年都擔任驅魔師的工作,他表示起初是因為要幫助同事才投入這項工作,儘管一開始一竅不通,但如今的他不但有官方發的「驅魔師證照」,還因為競爭者稀有,每日都生意興隆,一天有時候要接見30個人以上。

塔拉博雷利也透露驅魔的過程,他表示會先請來求助的民眾坐下,讓他冷靜下來,並請他一起禱告,有些來這邊的已經受到邪靈很嚴重的干擾了,他就會拿起十字架以及經書執行驅魔。

塔拉博雷利27年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驅魔,是有關一個已婚婦女,該婦女被一個撒旦的信奉者看上了,每週施兩次法術控制該名婦女,當該婦女來找塔拉博雷利時已經被影響的很嚴重了;塔拉博雷利對她施展驅魔儀式,並大喊「奉主耶穌之名,我命你離開」,該婦女就開始嘔出別針、頭髮、小石子、木頭等,聽起來很超現實,但是他表示這是實際發生的。

塔拉博雷利提到自己也會跟心理醫師合作,大部過濾器 光頭水分病患第一次來他會先轉介給心理醫師,不過濾水器 光頭水也時常有心理醫師把病患轉介給他;而對於「惡魔」這個概念,塔拉博雷利可以說是堅信不移,他認為IS就是最好的例子,惡魔的確到現在還存在。

塔拉博雷利現在依然努力的做著驅魔的工作,不過他向主教表示他找不到傳人,年經的神職人員不願意成為驅魔師,有許多過濾器人害怕他的工作,令他十分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