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公園綠地計畫」逐一實踐,位在蘆洲區公所對面的公一公園將擴建完成,並於即日起正式對外開放,擴建後的公園不但增設更多的遊樂及體健設施外,另規劃以海洋為主題的心濾水器 光頭水型「沙坑遊戲區」,讓孩童們在住家附近公園即享有如海洋沙灘的嬉戲遊樂。

蘆洲公園位於捷運三民高中站旁,鄰近學區及住宅區,為拓展公園設施以爭取市民應有的遊憩空間,市府於103- 104年間透過溝通協調成功取得地主支持,成就現今約5,000平方公尺的公園綠地。

此外,考量公園完工後周邊機車停車需求增加,公園周邊並留設機車停車格供民眾停放,充分的整合公園與周邊道路設置的完整性,提供當地民眾暨安全又舒適的健康生活圈。

工務局表示,為讓市民無論到哪都過濾器可體驗不同的樂趣,目前有幾座較具特色的公園如土城青山公園的地景溜滑梯;包括三峽長福公園內的茶園風貌及可食地景區,公園綠地計畫創辦以來最大的鶯歌永吉公園,不僅擁有多功能綜合遊憩區,還設有動力籃球場、樂活休閒區、四季環山步道、田梗花海區等供民眾休憩使用。(自立晚報2016/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