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8日下午從台南將軍區出海,台南市7日晚間事先撤離住在危險地區的居民約392人,但仍有部分民眾不願撤離。居民大多接受區公所安置,市長賴清德昨天也帶著麵包、牛奶前往東山永安高爾夫球場渡假村,慰問被安置的7位民眾。

昨天上午台南雖風雨並不明顯,但中午開始颳起強風驟雨,為免山區土石流造成危險,前天晚間提早啟動預過濾器 水世界防性撤離,像東山、六甲、白河等共11區約392位民眾,在區公所的幫助下安置在安全住所,但仍有部分民眾不願撤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賴清德昨天巡視颱風工程後,也前往東山區高原里永安高爾夫球場渡假村,探視3戶7人從李子園撤出的民眾。賴清德強調,該提早撤離就應做預防性撤離,不要讓總統與行政院長「擔心」。

東山區長董麗華則指出,李子園位在土石流潛勢區,先將住戶撤離以策安全。去年開始公所就與永安高爾夫球場渡假村合作,由渡假村無償提供房間,安置預防性撤離的居民。對此,董麗華也相當感謝永安,讓居民在颱風天裡有個較安全的住所。

3戶撤離的住戶,分別為葉姓、林姓及李姓夫妻;其中,李家的外籍看護也一同前往安置所,大家都很感謝區公所人員對他們的關心,雖然是暫時性撤離家園,但大家都以渡假的心情看待,希望颱風過後能平安返家。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濾水器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