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一家農技公司負責人劉國雄今宣布休眠冷藏保存法研發成功。(記者陳燦坤攝)

2016-09-1214:3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一家農技公司花費一年時間研發「休眠冷藏法」,今天宣布技術成熟,可用於大蒜等農產保存,農產裝入特製塑膠袋並低溫冷藏,保存期限可長達一年,現已導入產業界使用。

過濾器農技公司負責人劉國勇今介紹「休眠冷藏法」,便是將大蒜等常溫保存期限短的農產裝入保鮮袋,放入低溫5度的冰箱冷藏,大蒜等農產進入休眠狀態,保存期限可長達一年,取出解凍10分鐘後,不僅原味沒變,同時可以當成種蒜播種,有過濾器 光頭水助於穩定大蒜等農產價格。

劉國勇濾水器 光頭水提到這套技術可用於蘿蔔乾保存,不需要添加化學物,能夠確保消費者吃得更安心,公司目前這項技術已取得國內、外專利,也與產業界合作導入實際運用,未來將進一步將技術轉移合作社,嘉惠更多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