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Hebe田馥甄最近新專輯宣傳與舞台劇籌備蠟燭多頭燒,勞心又勞力,讓她不得不注重養生,她下午出席電台活動擔任hito大台柱,被問到是否也有體力大不如前的感慨?她先嘴硬說:「不會啊!」隨即改口點頭:「還是會有一點差啦!」並爆料師妹Popu Lady耍心機,請人送零食給她吃,害她水腫差點見不了人。Hebe近來忙到幾乎沒空閒,於是特別重視養生,訪談時一度擔心臉部光打得不好,臨時停機補光,笑說女明星還是很在乎臉的光,「以前S.H.E剛出道第一年出3張專輯,那時真的青春無敵,但當時無憂無慮,不像現在自己做很多事,專輯選歌與企劃方向等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東西都要Take care,勞心又勞力的,也不知還能唱幾年?」所以她深知養生重要,「除了早上喝薑茶,多吃新鮮水果, 也會做瑜珈、拉拉筋。」夜貓子的她,逐年感慨體力不如以往,「像Ella現在很不能熬夜,她覺得體力有差,時間是很殘酷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熬夜熬多久,或許當發現養生、食補及修圖都無法的時候,才會覺悟吧!」熬夜、吃宵夜都來的Hebe,身型依舊維持纖瘦,她透露:「我當然會吃宵夜,畢竟我食人間煙火,常常該睡捨不得睡,該醒又醒不來,身材這麼好,我也好煩耶!」話鋒一轉她爆料前一天吃太多Popu Lady宣傳送來很鹹的零食,報應來了,「我今天臉水腫,心想該不會是Popu Lady派來擊敗S.H.E的吧!但我們三人不管再怎麼腫,十幾年也走過來,不會怕零食的襲擊!」今日星話題→「超有個性der!張震女兒萌樣曝光 」,想看更多請戳這!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並親手製作養生菊花茶。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揪粉絲在專屬的日常展間,發揮創意玩攝影。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揪粉絲在專屬的日常展間,發揮創意玩攝影。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品嘗清涼消暑的水果冰棒。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田馥甄擔任7月hito大台柱。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