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議員廖裕德當選無效定讞,落選頭李婉鈺確定遞補。李曾在市議員黃俊哲的當選無效訴狀中指稱其許姓助理賄選,也在LINE群組稱其助理「雲林之恥」挨告,檢方認為李情緒性發言不起訴,許男不服聲請再議,檢察官仍維持原處分。

處分指出,李婉鈺前年競選連任失利後,去年底對同選區的市議員當選人黃俊哲、曾煥嘉、廖裕德與周勝考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訴狀上寫道「據悉,黃俊哲助理許清池因涉賄選遭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許男得知後提告李涉犯加重誹謗。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李婉鈺也在雲林同鄉會LINE群組提到「許清池替人賄選是事實?居然還告我妨害名譽、世界反了?」「雲林之恥」,並附刑事傳票圖,許男也加告公然侮辱。

李婉鈺出庭應訊時否認犯行稱,許男遭檢調搜索為事實,據悉表示聽聞,「我是用問號,並無辱罵許」;檢察官也認為,許男涉犯賄選遭搜索,全案查無不法簽結,李婉鈺非散布不實言論,此外,「雲林之恥」無針對性,屬情緒性發言。

檢方去年給予李婉鈺不起訴處分,許男不服向高檢署聲請再議,檢方仍維持原先不起訴處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光頭水 });濾水器 水世界

}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