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曾因在有女友的狀況下,劈腿主播周亭羽,聲勢一度跌落谷底,目前仍正積極求翻身,豈料22日他承認已將「小三」周亭羽扶正,引起外界譁然,網路上酸語一片,均表示「渣男有一就有二」,也有人罵周亭羽不知羞恥,更多人則是心疼他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小內,感嘆她遇人不淑。PTT上隨處可見網友飆罵九把刀的言論,舉凡「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主播不離不棄」,或是「色字頭上九把刀」等等,也有不少網友向周亭羽喊話:「一個當初只會說,我喜歡小三,但是未來是我女友的人,妳竟敢還跟他在一起?」不過交往畢竟是私事,有網友也表態相挺,表示九把刀已經單身一段時間,難道要他一輩子都守著小內?也有人笑說:「或許周亭羽是他的真愛也說不定。」

九把刀復合周亭羽。圖/摘自臉書

分享 今日星話題→「朴信惠爆瘦 都靠這樣做」,想看更多請戳這!★金曲星訊、人物專訪 盡在udn金曲27專題,想看更多請戳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