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公投的結果持續發酵,更在國內形成對立與分歧,不接受脫歐,連署要求2次公投的濾水器 光頭水人數,已接近350萬,而一心想留在歐盟的蘇格蘭,也表達強烈不滿,首席大臣史都瓊安表示,未來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阻止英國脫歐,以維護蘇格蘭利益,更不排除再辦脫英公投。

傳統的風笛聲,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迴響,而平靜療癒的樂音下,分歧已逐漸湧現,有500多萬人口的蘇格蘭,在這次的脫歐公投中,選擇留歐比例多達62%,比最終結果還高出許多,也顯現出蘇格蘭人想待在歐盟的濾水器決心,而脫歐也等於是把獨立的火花,再度點燃,首席大臣「史都瓊安」已表態,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保護蘇格蘭的利益。

CNN記者麥肯錫:「她(史都瓊安)所採取的最新策略,可能會是讓蘇格蘭政府,否決英國去展開脫歐程序,而她也提到蘇格蘭新的獨立公投,很有可能要發生了。」

2014年,蘇格蘭選擇留在英國,關鍵就是歐盟的會員身份,如今誘因不再,那麼發動2次脫英公投、似乎是箭在弦上,史都瓊安還提到,蘇格蘭議會能啟用一項立法機制,阻擋英國脫歐成真。

由於讓脫歐結果生效的法案,除了英國國會外,還必須獲得蘇格蘭、威爾斯以及北愛爾蘭這3個地區的議會批准,因此蘇格蘭議員有可能發動否決讓法案卡關,以反映人民的留歐意願。

政治評論員奧克里:「第1個待解決的問題是保守黨的領袖,(前倫敦市長)強森顯然是目前最受青睞的。」

而脫歐後的分裂,也顯現在執政的保守黨裡,雖然歐盟表態要英國趕快啟動脫歐程序,「要走快走」,以防成員國間出現骨牌效應,不過將下台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卻表示,要將脫歐協商交給10月出爐的新首相來處理。

於是黨內接班問題,就引發熱烈討論,目前呼聲最高的掌舵者,為脫歐派的前倫敦市長強森,但不少黨內同志卻圍剿他扯卡麥隆後腿,因此考慮推選現任內政大臣梅伊,來角逐黨魁。

聲音來源:CNN主播:「2天(28、29日)的歐盟高峰會,將在布魯塞爾進行,所有28國的領袖包括卡麥隆,將會見面討論英國和歐盟離婚的事。」

即便舉行2次脫歐公投的機會相當低,但在英國國會網站上連署的人數仍持續推進到350萬,27日英國國會復會時、可能會就其展開辯論,而28日卡麥隆也將和歐盟領袖們會面,一般預料,卡麥隆只會說明公投結果,而不會就此啟動脫歐程序。(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